大被同眠

人可以不打工吗

就一点碎碎念


粉全职粉了那么久

买书充钱熬夜都是小事

当初叶修出手办的时候

是省吃俭用还找小伙伴借了压岁钱寄到她家偷偷买回来的

当初拆盒的快乐现在还记得

还有很多很多开心的回忆

我这人挺佛挺乌龟的

擅长缩在壳里圈地自萌

吃的cp非主流也觉得没什么

也很开心了

但是吧

大概从所谓群像开始

我就觉得有点吃力了

但是圈地自萌嘛圈地自萌

但是一件破事来了后面就会有无数件

还有好多好多破事我也不想再回忆了

今天看到蝴蝶蓝的发言

我在38℃的景区门口委屈到流眼泪

我觉得之前一切的所作所为所有为叶修的努力

就很搞笑


不说了全职退圈了

之前花的钱都是沉没成本

不想了


评论(8)
热度(8)

© 大被同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