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被同眠

人可以不打工吗

【善炭】如意

CP:善炭

原作:鬼灭之刃

OOC

我还是忍不住对善炭下手了

哭包攻我好爱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都是因为你的错我才没能结婚的!

——你要给我负起责任!

——在我能结婚之前你要保护我啊!


善逸站在炭治郎身后,吸着鼻子看村里的姑娘给对方包扎伤口。

被爪子撕开的伤口狰狞可怖,外翻的皮肉不断往外渗出猩红的液体。

他通红着眼眶看妙龄姑娘把白色的药粉洒上去,感同身受一般,善逸忍不住抓紧了炭治郎的衣摆。

“怎么了?善逸。”炭治郎回过头,微笑着将视线投向对方。他的表情不变,只有额头渗出的汗珠暴露了他此时忍受的疼痛。

“炭治郎......”善逸忍不住又酸了鼻头。

“伤口很痛?”炭治郎伸出空闲的一只手轻轻抚上善逸额角的伤口,“没事的,血已经止住了。”

“炭治郎......”善逸感到眼眶又有温热的液体往下淌,他跪下身子,将衣服攥出皱褶,只抽泣着念叨对方的名字。他泪眼朦胧地看着女孩把纱布缠上炭治郎的手臂,一圈一圈,依旧有血渗透出来,在纱布上开出疼痛的花。他抽抽鼻子,又唤了一声。

炭治郎收回包扎完毕的手,礼貌地向女孩致谢,终于回过身来正对泪流不止的少年。

他叹一口气,拉住对方攥紧不放的手,然后轻轻拍打他的后背,“没事了没事了。”

“对不起......”善逸明白炭治郎是因为自己没能及时躲开鬼的攻击才受的伤,那一爪本该落在自己脸上。

炭治郎微微拢过善逸,在对方额角上的伤口轻吹一口,“这样就不痛了。”

善逸的眼泪流的更凶了,“那个时候,我都看到爷爷了。”他打了个哭嗝,“对不起......”

“明明受伤更重的是我才对,你怎么哭的这么凶。”炭治郎无奈似的拥住善逸,轻声安慰。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怀里的抽泣渐渐弱下去,少年还带着哭腔的声音响起,“炭治郎,你说,我的伤口......会不会留疤啊......”

炭治郎微微拉开距离,装作认真地看一眼少年额角深深的爪痕。他偏偏头,“大概,会吧。”

善逸正想放声大哭,却感到有一抹温热触上伤口。

“就算留疤了,善逸也很帅气啊。”炭治郎收回身子,“一定会有女孩子喜欢上善逸的。”

善逸愣愣地抬头,他眨眨眼,有未干的泪珠从眼角落下,他的视线落在炭治郎额头的烫伤,开开口,没有说话。

“但是——”炭治郎站起身来,“不要去骚扰刚才的女孩子哦,听说她已经有婚约了。”

“诶——”善逸大叫着,忘记了刚才一瞬间,从鼓膜传来的心脏跳动声。


天近黄昏,善逸拿一把野花缩在祢豆子的箱子旁喃喃自语。

“这种花长在村口,虽然看起来白白的很朴素,但是特别好闻,一会天黑了我带你去看。”

“啊对了,祢豆子可能在睡觉不知道,我们今天刚帮这个村子退治了鬼哦。那只鬼爪子很尖,行动很快,看样子已经吃了不少人了。”

善逸捏着手里的花茎,有汁液渗出来沾湿了手指。

“都是我的错,才让炭治郎受了那么重的伤。”

“对不起......”他将头埋进胳膊里,花朵低垂,映着暗淡的天光,“我总是这样......”

木箱打开的声音传来,有一双手接过花朵。

祢豆子蹲下身,对上那双金色的眸子,她弯弯眼角,伸手揉一揉善逸的头。

善逸又忍不住红了眼,“你们兄妹......”

都是一样的温柔。


善逸带着祢豆子去村口看了野花丛。

他看着祢豆子蹲在花丛中,伸手去捞飞舞的蝶。

他挠挠头,又揪下一朵满开的花。

祢豆子诧异地回头瞧瞧他,月色下,金色头发的少年有些纠结和别扭,他感受到祢豆子的视线,朝那里投去一个丑丑的笑。


待他们回去,炭治郎已经铺好床铺。

“选你喜欢的位置睡吧。”炭治郎摸摸凑过来的妹妹的头,然后将视线转向善逸。

伊之助猛的扑来,选了边上的位置。

善逸瞪大眼睛,朝伊之助大吼:“炭治郎问的是我!不是你!你这头野猪!”

伊之助从鼻孔里不屑地哼一声,显然不把对方放在眼里。

“你这头野猪!”善逸就要冲过去,“道歉!你还没为上次打了我的事道歉!”

“好啦好啦,别吵架啦。”炭治郎伸手过去拉住善逸,“伊之助也是,要早点道歉才对。”

伊之助用力翻个身,闹脾气似的撞出巨大声响。

善逸见状还想挣扎,眼角余光却看到炭治郎宽大的袖口下露出的裹着纱布的手臂。

他停了下来,静静站了一会,犹豫地摸出那支野花,花朵被别在腰间,在刚才的动作中折了花茎,有一片花瓣落了下来。

善逸愣愣地瞧一眼翩翩落地的花瓣,然后破罐子破摔似的伸直手臂,将残花直直地杵到炭治郎眼前。

“诶?”炭治郎有些发愣,“给我的?不是给祢豆子的吗?”

“给祢豆子的话我怎么可能只给一支呢?!”善逸下意识地回话,“因为你是祢豆子的哥哥......”

“也对,谢谢你。”炭治郎接过花,放在鼻下嗅了嗅,“果然是很好闻的味道。”

“哼哼,感谢的话就不用说了。”

“和善逸身上的味道很接近呢。”炭治郎绽出一个灿烂的笑,“温柔又强大。”

“你......你......”善逸猛的烧红了脸,“你这样夸我也没用.....”他顿了顿,“而且我根本就不强大......”

炭治郎摇了摇头,他拉住祢豆子的手,“祢豆子身上也有一样的花香,谢谢你,善逸。”

“那当然了!”善逸看向炭治郎,烛光昏暗,橘色的光浅浅地洒在炭治郎的侧脸,柔和了额角的暗色伤疤。

“善逸很强大。”炭治郎静静地开口,语气是无比的确信,“气味是不会骗人的。”

“但是要不是我,你也不会受伤了。”善逸垂下头来,声音低落。

“如果不是善逸迅速帮我挡住鬼补上来的下一击,我现在就没法站在这了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你很强,善逸。”

有晚风吹进屋里,带来露水的清香。善逸听着屋外叶片的沙沙声,和着伊之助睡着的鼾声。

他垂着头,盯着炭治郎布满伤痕与茧子的手,视线上移,被白色布料掩盖的手臂上,他知道那里有个血肉模糊的伤口。

他踏一步上前,握住炭治郎受伤的手,然后弯下腰,隔着布匹,学着炭治郎对他做的那样,轻轻落下一吻。

有手柔柔地压在自己头顶。

“再说了,在你能结婚之前,我得保护你啊。”

“你还记得啊......”

“嗯,但是你可不能随便骚扰女孩子啊。”

“你好烦,她们可是真的喜欢我。”善逸吸了吸鼻子,“你可得负起责任保护我到我能结婚为止啊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夜幕深沉,善逸抬头看向眼前这个弯着眼前笑着承诺的少年,他听见了血液奔涌,心脏跳动的声音。

砰砰。

砰砰。


他们肩并肩躺下,被褥柔软,有阳光的芳香。

在静谧的呼吸声中,两只手紧紧相握。

窗外月色如水,夜还漫长。

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阅读


评论(4)
热度(248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被同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