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被同眠

人可以不打工吗

【all炭ABO】甜果(一)

CP:all炭

原作:鬼灭之刃

OOC

炭治郎beta设定,任各位alpha飘香四溢都届不到的那种。

我流alpha发情期设定:做/爱不是必须的,当然能做更好,发情期alpha会有筑巢现象,且会不由自主变得黏黏糊糊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"炭治郎你,没有味道呢。"善逸点一点面前的野花花瓣,双手抱膝侧头看向炭治郎。

炭治郎拉着伊之助的手,一层一层往上裹绷带。他手上动作不停,偏头微微想了想,"我也闻不到善逸和伊之助的味道呢。"

"因为炭治郎是beta啊。"善逸吸吸鼻子,他瞅瞅炭治郎遍布疤痕的手把着伊之助的手腕,"炭治郎——我也受伤了——"他脚尖转动,撒娇似的将擦伤的手凑到炭治郎跟前,用力眨眨眼,挤出一滴泪来。

"哼!汉三郎正在给俺包扎呢!"伊之助肩膀用力,硬生生地插到炭治郎和善逸之间,挑衅地哼哼两声。

"猪头!"善逸不屑地撇头,挪到炭治郎的另一边,手臂直直地杵到炭治郎眼前。

"是,是,我知道了。"炭治郎无奈地叹口气,"伊之助你别乱动,刀口又要裂开了。"

嘴平伊之助停下了自己悄悄移动的脚,反手抓住炭治郎的手,幼稚地提到善逸的手臂之上。

他看着被炭治郎用眼神制止了胡闹的善逸,得胜似的把脑袋凑上炭治郎后颈,用力嗅嗅。

炭治郎被搔的有些痒,腾出一只手推开伊之助,怎料对方又不依不饶地缠上来,连带着另一边的善逸也把鼻子凑上来。

"你们快停下。伊之助——"有温热的呼吸重重地打在后颈上,炭治郎抓紧给绷带打好结,然后拍拍伊之助抓着自己的手,"包好了。"

"俺不放!"伊之助直直地跟善逸对上眼,两人鼻头对鼻头,额头顶着互不相让。

"你个死猪头!炭治郎让你放手你知不知道!"善逸腾的一下站起,指着伊之助的鼻头大骂,下一秒他瞄准炭治郎空的着另一只手,紧紧握了上去。

"善逸。"炭治郎带着伊之助被强行拉了起来,"伤口没事了吗?"

"怎么可能没事!从刚才开始就特别疼——"善逸将整个身子贴上炭治郎,身体像是软掉的面条一样挂在少年身上。

"你们两个先松手,给善逸处理好伤口我们还得找今晚住宿的地方。"炭治郎抬头看看渐暗的天色,示意地抖抖双手。

伊之助和善逸对视一眼,默契一般不情不愿同时放开手。

"我可是看在祢豆子的面子上,怎么能让祢豆子露宿野外呢。"善逸撇撇嘴角,"所以炭治郎晚上要跟我睡一边。"

"泉一郎要跟俺睡!"

"但是我每次都睡在中间不是吗。"炭治郎手脚麻利地给善逸上好药,拍拍手,不管两个人之间如何的暗潮汹涌针锋相对,背上祢豆子便往不远处的农家去。


他们顺利地找到的夜宿的地方。

屋子不大,但干净整洁。

祢豆子从木箱里爬出来,保持着幼童的样子拉拉炭治郎的衣袖。

"祢豆子?"

祢豆子将身子靠上炭治郎,手指伸向炭治郎的腰间,"唔唔。"

"没事的,只是小伤而已。"

祢豆子执拗地摇摇头,伸手去扯炭治郎的衣服。

"知道啦知道啦。"炭治郎伸手揉一揉妹妹的头顶,跪直身子,低头解开衣物。

"喂猪头!你停在这里干嘛!"善逸一把撞上伊之助的后背,脑门被结实的肌肉撞得生疼,他推开僵硬在原地的伊之助,向屋里探进头来,当他看清眼前的景象,也瞬间化身石像。

炭治郎正把最后一件里衣褪下,上面布满曾经战斗所留下的痕迹,但却意外白皙,脑后的碎毛随着动作晃动,豆大的烛火下,后颈的皮肤显出暧昧的颜色。

"炭......"善逸还没把对方的名字说出口,便听到咚的一声——身旁的伊之助将脑袋重重砸上墙面,随着声音响起,肉眼可见的,墙面上出现了深深的凹裂。

炭治郎回头,"伊之助!"

他来不及搭上衣物,便起身奔向伊之助的方向,"你怎么能砸人家的墙呢!"

"等......等一下......炭治郎!"善逸伸手拦住炭治郎,他忍住眼睛不乱瞟,有温热的液体从鼻孔往外流。他连忙伸手捂住,"炭治郎,我和猪头是Alpha,这你是知道的吧!"

"我知道啊。"炭治郎担心地看向从善逸指缝里汩汩漏出的鲜血,"你没事吧,善逸。"

"我没事......"善逸吸一口气,从喉咙口传来血的味道,"我们俩的......"

他话还未说完,身旁的伊之助便爆出大叫,"国四郎!你受伤了!"

炭治郎腰间一大片可怖的淤青终于映入善逸眼帘。

"没事的,只是小伤。"炭治郎微笑着摆摆手,身后祢豆子翻出伤药,自腰间探出头来。

"啊,谢谢你,祢豆子。"炭治郎蹲下身子,轻搂住祢豆子,下巴正压在祢豆子头顶,精瘦的腰肢弯折出好看的弧线。

"权一郎,俺来给你上药!"伊之助双手环抱站在炭治郎跟前,伸手去够药,"做大哥的怎么能让小弟受伤!"

但他还未碰到伤药便被善逸一把环住脖子拖了出去,善逸一边和全力挣扎的伊之助斗争,一边挤出笑来,"就拜托祢豆子给你上药啦,我们俩有事出去聊聊,你们先睡先睡。"


两人挤成一团互相殴打着滚到屋外,夜风习习,有麦田的香味随风传来。

善逸躲开伊之助挥舞而来的拳头,破口大骂,"死猪头你知不知道你发情期要到了!"

"哈?俺?发情期?"伊之助停下拳头,疑惑地偏偏头。

"你不是吧!"善逸捏着鼻子后退一步,"炭治郎和祢豆子都是beta所以闻不出来——"

他嫌恶地扇一扇面前的空气,"但是我可是闻的一清二楚——你身上的树汁味已经浓到臭的地步了——"

伊之助听完,忽的又扬起手臂,"那俺这两天闻到的臭酸橘味道就是你身上的了,你也很臭,又酸又臭!"

"所以说——"善逸崩了弦,他脑袋里又不由地浮现出炭治郎裸着半边后背回头看向他的样子,他鼻子一暖,又不得不捂住,只能嗡嗡地开口说话,"如果不想真的变禽兽!咱们就得离炭治郎远一点——"

"凭什么!俺不干!"

"就凭咱们俩发情期撞一起了——猪头你再打我我跟你拼命!"

树汁味和柑橘味混在一起,被夜风一时吹散,又重重地胶黏在一起。

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阅读

没有大纲,想到哪写到哪


评论(17)
热度(1551)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被同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